水蒸气与桃

杂食,也没太杂,,算了挺杂的……

祸水(5)






快晚饭的时候朱正廷来了,抱着一个小盒子急匆匆的从大门往这儿跑


他总是这样,兴奋的时候就会毛毛躁躁的,一点儿都没了跳舞时的优雅或端庄,王子异在二楼窗口看着他这样想,不过倒是多了不少可爱。



王子异想到这儿,便踢踏着拖鞋下去接那人了


他今天中午就说要来的,说是有东西送给他们。








“范丞丞!”

朱正廷放下怀里的盒子厉声喝道

“脚放下!别踢桌子上,坐都不会坐!真把这儿当自己家了?!”



突如其来训斥的把范丞丞吓得一哆嗦 ,手里刚剥好的小橘子都捏出汁儿了



“你怎么来了?”范丞丞先是疑惑,随即看到王子异慢悠儿的从楼梯正下来

又马上撅着嘴撒娇


“子异~他凶我,不让我住这儿了”



“范丞丞!你别胡说!我还能管得了你啊!?你爱住不住!还有,什么叫我怎么来了?你都能住这儿我连来都不能来了吗?”朱正廷气鼓鼓的抱着胳膊跟范丞丞理论


最后两个人都瞪着眼不说话









每次他俩一拌嘴王子异总插不上话的,等“战争”结束才轮到他出场


他走到朱正廷身旁,却先朝范丞丞宠溺的咧着嘴笑“丞丞咱不管他,丞丞继续看电视吧啊,丞丞想怎样就怎样”


范丞丞得了便宜得意的朝朱正廷做鬼脸


朱正廷则气不打一处来随手抓了一个抱枕砸过去



十环!






王子异扯过他的胳膊把他圈住


“好了好了好了,不生气了,小朋友就随他吧,不能太计较”王子异小声哄他




“你就向着他!你总向着他,他见天儿跟我吵都是你惯坏的!”朱正廷想摆开王子异的手,但他掰不过王子异


“对对对,都是我的错”王子异双手捏着他两边都鼓鼓的脸“不生气了,生气不好看了”


朱正廷不睬他


“正正是要送什么宝贝给我的呀?”王子异转移话题



“不想给了”朱正廷赌气


王子异总这个态度,朱正廷消不了气



“好啦好啦,正正今天留下吃饭好不好,看着正正我才能多吃点儿,你看我最近都瘦了”王子异说着拍拍自己脸



朱正廷真被他转移了注意力,也跟着拍拍他的脸,突然用怜爱的眼神看着他,然后马上又瞥着沙发那边不怀好气的别扭


“天天有人抢食,当然瘦了!”




“哎呀呀呀,又来啦,让着点小朋友好不好?啊?”王子异轻轻刮了下他的鼻子


他才不是小朋友!朱正廷这样想


但还没说出来王子异就先扯着他手说


“我想吃正正做的番茄炒蛋,特别想,昊昊也想,正正今天做给我们吃吧”


“欠你们的!”朱正廷把外套脱下甩给他










王子异家是开放式厨房


朱正廷刚过去就看着黄明昊在帮阿姨洗菜,不过小孩儿脸上表情似乎不太开心,蔫儿不啦叽的摆弄着手里的菜


也是,平时自己一进门他就扑自己怀里了,今天都没见人






朱正廷挽着袖子喊


“王子异!帮我系围裙,我没手了”

(正正说没手,是没空手的意思~)


“好嘞!”



围裙先从脖子套上了,可后面原先就是一个死结,不打开就没法从新系紧


真是难着王子异了


“这围裙准是王琳凯上次戴的!就他系死结儿,解都解不开”王子异皱着眉头犯愁,怎么都打不开


(王琳凯上次进厨房做巧克力时,差点炸了厨房又是另一个故事了……)





他弯着腰头发正好蹭着朱正廷脖子,来来回回的让朱正廷耳朵发烧


那人嘴上却不停小声抱怨“哎呀!你笨死了啊……”


又不一会儿


“这不好了么!不能说我笨!”王子异得意的直起腰,头正好摆到他脸颊旁


“正正你不是发烧了吧?怎么那么烫?”王子异说着马上转正他,一只手摸自己额头,另一只手扶在朱正廷额头



“才没有啦!我热!”朱正廷放下他的手“还吃不吃啦!”





“阿姨!我们特邀大厨来啦!”王子异听完马上扶着他肩膀推着他往厨房去……















评论(1)

热度(10)